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红色校园健身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1   发布人:dangjian  点击量:

2022年5月19日,我校举行“正青春·强体魄·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红色校园健身跑”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挺进出席活动,24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红色校园健身跑”是学校“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一项重要内容,是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探索“红色+体育”新模式,增强师生健康体魄的一项重要载体。

赛事设置3个党史知识答题点,以团体为单位完成答题任务,在健康运动中学党史、悟思想、强体魄。最终,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冠军,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分列二、三名。

健身跑活动让师生在奔跑中“重走长征路”,传承红色精神,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挑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广大青年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2_副本.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挺进,省委教育工委党建联络员吴天泽,基础教学部主任刘瑞平、党支部书记李琦共同鸣发令枪

微信图片_20220523145842.jpg


微信图片_20220523145551.jpg


微信图片_20220523150347.jpg

校园健身跑

微信图片_20220523150302.jpg


微信图片_20220523145834.jpg

党史知识答题环节

图片1_副本.jpg

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