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张传忠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9   发布人:党建工作  点击量:


12月18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张传忠来我校与师生代表、所联系乡镇社区党员、群众代表以及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德州市委副秘书长张云生,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梁希忠,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张书鹏,德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郭平银和我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徐传光主持。

张传忠以明代思想家顾宪成在青年时代提出的把读书、讲学同关心国事紧紧联系在一起的对联——“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开篇,从推进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推进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宣讲紧贴师生思想实际,从理论到实践、从历史到现实、从国内到国际,既有重大观点的深入阐述、又有生动鲜活的事例,引起师生强烈共鸣。

张传忠指出,青年学生要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创新创造,以工匠精神激励自己、锤炼自己,树立成为大国工匠的雄心壮志,要努力成长成才,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校教师要肩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热爱党、拥护党、报效国家、回报社会。

徐传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着许多新的机遇和挑战,全校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使命意识、改革意识、机遇意识、创新意识,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全面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和内部治理水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基层党组织成员、管理干部骨干、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和学生代表。



12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