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祁小青、隋力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09   发布人:dangjian  点击量:

3月7日,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祁小青,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力,到山东华宇工学院调研指导。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明峰参加调研。

祁小青先后到学校产教融合园区、第二课堂教育体验中心考察指导,就学校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校企合作、毕业生本地就业创业等深入调研。学校执行校长梁玉国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应用技术研究、服务德州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挺进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祁小青充分肯定了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学校人才培养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学校要对接德州市“541”产业体系,优化专业设置,培养产业发展急需的人才,引导支持毕业生留德就业创业,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应用型人才支撑,为创建先进制造业强市和职教先进城市做出贡献。同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密防控网,重点做好人员出入校园管控和重点人员摸排,充分发挥核酸抽检的作用,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师生身体健康、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