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08   发布人:dangjian  点击量:

 

7月7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侯连涛,工会主席宋学远等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张洪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挺进,党委委员张静、董开远等参加活动。

座谈中,张洪英对吴衍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高挺进重点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生教育管理和第二课堂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衍涛一行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和人才培养质量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吴书记指出,两校都是以工科专业为主的高校,在学科和专业建设方面有很多共同点,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加强互动、促进共同发展与提升。

会前,吴衍涛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第二课堂体验中心,了解了我校第二课堂建设“平台+项目”的整体设计以及系统推进、过程管理、成果培育等方面的情况。

参观第二课堂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