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25   发布人:dangjian  点击量:

7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张洪英带队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考察学习党建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挺进,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义,党委委员侯建昌、董开远等参加考察学习活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任民,校(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房克乐等出席活动并座谈。

座谈会中,任民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正在进行的科教融合2.0改革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房克乐介绍了校(院)纪检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干部培训、廉政教育情况。

张洪英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并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山东华宇工学院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同为工科优势突出的兄弟院校,希望能在交流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和帮扶关系。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党的组织建设、纪律监察及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就党建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推进。会后,任民等陪同参观了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和工程训练中心。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之间的联系,紧密对口帮扶关系,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