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学校领导和党员干部赴嘉兴南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06   发布人:dangjian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9日,学校领导和党员干部一行43人前往嘉兴南湖,开展“重温建党历史 传承红船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同志们一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瞻仰红船,听红船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学微党课。同志们纷纷表示,“红船精神”是鼓舞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强大精神支柱。

学校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自身工作岗位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弘扬红船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