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年“榜样的力量”表彰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11-22   发布人:党建工作  点击量:

为传承榜样力量,弘扬时代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榜样引领作用,传播青春正能量,11月20日下午,我校2019年“榜样的力量”表彰颁奖典礼在华宇国际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夏传波、刘润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挺进,副校长杜光荣,校长助理魏东坡、贺红岩、侯建昌出席了颁奖典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全体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共13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以“青春筑梦新时代,榜样引领新青年”为主题,共分为“甘于奉献,服务榜样”“知行合一,力行榜样”“众心如城,集体榜样”“笃信好学,求真榜样”“卓越自强,励志榜样”五个篇章,旨在表彰在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勤奋学习、自强励志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子和先进集体。现场对“十大优秀学生、“优秀班集体等14个奖项的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

“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学校育人理念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评选表彰各类优秀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朋辈引领和榜样示范作用,让广大学生形成学有所赶、学有所成、奋勇争先的学习氛围,用榜样的力量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扎实推进学校学风建设工作。

据悉,颁奖典礼后,学校将举办学风建设论坛之学子论坛,对各类榜样的先进事迹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宣讲,并通过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橱窗等多种方式对优秀学生进行广泛宣传,树立学习榜样的典型,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背景.jpg

 

卓越自强、励志榜样.jpg


笃信好学、求真榜样.jpg


众心如城、集体榜样.jpg

 知行合一、力行榜样.jpg

 甘于奉献、服务榜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