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我校组织2019年度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22   发布人:党建工作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强化基本素养,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11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新确定的党员发展对象在学术报告厅开展集中培训工作。

本期集中培训采用讲座、专题报告、视频学习和实践教学等培训方式,本次课程选择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集中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作为授课内容,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引导和教育党员发展对象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学习榜样,处处领先带头,牢记一名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集中观看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英雄事迹中的每名同志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每一个真实的故事,深深感动了我们,这些榜样是新时代的力量源泉,我们要向每一个榜样深深致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向榜样看齐,争取发挥自身的榜样作用。

全校12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IMG_00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