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宣传 -> 正文

喜讯:我校获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

发布日期:2020-10-23   发布人:dangjian  点击量: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名单”,我校的《民办高职院校推进新生代农民工隐性课程思政育人体系研究》(项目编号:20VSZ133)获批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的研究项目,是社科界衡量各高校或科研机构人文社科科研实力主要标志之一。其研究成果对引领学校科研发展、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打造高水平师资团队等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公布名单,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151项,其中山东省立项7项,我校是山东省唯一获批立项的民办高校。

本次项目的获批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体现,是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