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宣传 -> 正文

党委书记张洪英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2-25   发布人:dangjian  点击量:

2月22日,校党委书记张洪英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天学主持。

会上,张天学作工作汇报,她围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评估工作、2022年工作重点及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并提出了需要学校支持和解决的问题。

张洪英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各项成就。就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要强化政治定位,突显政治建院的特征,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党组织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政治保障和政治监督作用;二是思政课教师要在“真信、真学、真懂”马克思主义理论上下功夫,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三是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上,学院要不断推进课程教学创新改革,提升思政教育实效,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张洪英希望全院师生树立自信,抢抓机遇,在学校的关心支持下不断成长壮大,努力取得跨越式发展。


IMG_0627_副本.jpg


IMG_052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