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宣传 -> 正文

我校基础教学部《课程思政教学案例集》正式推出

发布日期:2022-03-04   发布人:dangjian  点击量:

近日,我校基础教学部《课程思政教学案例集》正式印刷成册。该书由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历时一年完成,是一部可视化的《课程思政教学案例集》。

该书共凝练106个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均附教学视频)和10位校级课程思政优秀教师的经验介绍及精彩课堂实录,包含体育、英语、语文、数学等全部课程。该书内容将课程思政元素与课堂教学有机融合,做到了门门课程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此外,该书创新形式,设计“手机扫码”方式,师生可切身感受课堂效果和氛围。

学校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以《课程思政教学案例集》的推出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师的思政素养和教学能力,将思政元素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作出贡献。


照片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