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赴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9   发布人:党建工作室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建工作,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11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徐传光,党委副书记高挺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以及各党支部书记等共计18人的考察团实地观摩了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建工作。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花景新同志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山东城市建设学院党建成果展等党建工作场所。
  山东城市建设学院的“智慧党建”平台、样板党支部、党员示范岗、创艺工坊、“初心书苑”,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化成果展等场所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内容丰富的党建工作成果,使大家感触颇深,对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我校参观考察人员纷纷表示,将把这次学习看到的、听到的、学到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举措,以全新的理念、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